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昆铁局长闻清良被免职 疑与刘志军案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13:30  中国经营网

  8月19日,香港大公网消息称昆明铁路局原局长闻清良被宣布免职。知情人士透露,闻清良涉嫌违纪,已被“双规”。

  传昆铁局长闻清良被免职疑与刘志军案有关

  闻清良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据云南网报道,8月19日,香港大公网消息称昆明铁路局原局长闻清良被宣布免职。知情人士透露,闻清良涉嫌违纪,已被“双规”。

  8月19日,可靠人士透露,昆明铁路局原局长闻清良的确在16日召开的昆明铁路局电视电话会议上,被宣布免职,昆明铁路局常务副局长刘振芳已担任昆明铁路局局长。至于闻清良是否被“双规”,该人士表示并不敢肯定。

  该人士表示,闻清良被“双规”或与中国铁道部原部长刘志军落马有关,在昆明一年多的时间里犯案的可能性不大。闻清良曾与刘志军过从甚密,与牵出刘志军案的山西女富商丁书苗亦有关联。知情人士透露,闻清良可能早在7月中旬即被有关方面带走调查,近期昆明铁路局的好几个重要会议都未见闻的身影。

  据悉,闻清良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7月2日。他当天“到新运公司六沾二线宣威车站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闻清良曾任太原铁路局副局长,赴滇就任前主持该局行政工作,于去年4月被任命为昆明铁路局局长。

  刘志军案发后落马官员

  2011年2月底,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被停职审查。

  6月下旬,南昌铁路局局长邵力平、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林奋强、副局长马俊飞三局长被“双规”的消息又相继传出。

  6月底,哈大铁路客运专线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杜厚智被免职,接受有关方面的调查。

  7月21日,有媒体报道称,铁道部运输局副局长苏顺虎一个月前已被中纪委双规。(编辑 张朝)1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