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毛新宇少将视察稻花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18:42  中国联合商报

  ■CUBN记者 刘末 通讯员 代启忠 袁林 湖北报道

  8月6日,毛泽东嫡孙、解放军军事科学院战争理论和战略研究部副部长、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常委、全国政协委员、少将毛新宇来到稻花香集团视察。这是继2003年之后他再次视察稻花香。

  当天上午11时许,阴沉的天空飘着零星小雨,却丝毫没有阻挡毛新宇参观稻花香的热情。在三峡科技包装工业园,毛新宇与在此迎候的稻花香集团董事长蔡宏柱亲切握手,关切地询问蔡宏柱身体恢复的怎么样了,并与他拉起了家常。当听到蔡宏柱说起在包装工业园楼顶能俯瞰整个龙泉镇时,毛新宇高兴地说:“那我们就到楼顶去看看吧!”在稻花香集团党委副书记方丽华的引领下,毛新宇登上了包装工业园主体办公楼13层的观光平台,工业园内鳞次栉比的厂房、河对岸稻花香生产厂区尽收眼底,毛新宇感叹到:几年没来,稻花香的变化实在是太大了。

  随后,毛新宇一行来到了关公坊酒业公司厂区,赫然映入眼帘的是他2003年视察关公坊时亲笔提写的“英雄的酒—关公坊”七个大字。毛新宇兴致勃勃地端详起来,并与关公坊酒业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秦道禄合影留念。

  在稻花香宾馆,毛新宇和湖北省副省长、宜昌市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有明,宜昌市副市长王国斌,夷陵区委书记熊伟等进行了交流,并应邀与各位领导合影。宾馆工作人员也难掩见到名人的激动心情,纷纷请求与毛新宇少将合影。毛新宇深为稻花香人的热情感染,面带微笑,一一满足。

  下午3时,满载着稻花香人的深情厚谊,毛新宇一行踏上了返程的路途。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