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商家忙与血燕“撇清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8日 04:34  汉网-武汉晚报

  符樱 实习生 吕苏佳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实习生 吕苏佳) 外地曝出“血燕门”事件后,国家工商总局日前部署全国燕窝市场专项检查(本报昨日33版报道)。记者昨走访市场见到,本地商家忙着与血燕“撇清关系”,或称卖完了,或称没有货。

  “对不起,现在没有血燕卖,您不妨考虑买虫草或者西洋参。”昨日,在同仁堂解放公园路店,一女性销售人员向记者介绍。在该店内,虫草、鹿茸、红参、人参等滋补品、保健品玲琅满目,但看不到燕窝踪影。据店员介绍,接总部通知,燕窝暂时停售,没有货,血燕也不例外。

  记者随后走访了解到,忙着与血燕划清界限的商家不少。在银泰百货东方红专柜,店员称,血燕前段时间还有售,但现在没有货;在武昌中南路附近一家同仁堂,店员表示,这几天所有燕窝产品都缺货。还有店方表示,血燕最近卖完了。

  另据了解,此次被点名曝光的燕之屋牌血燕,在武汉也有销售店。其武汉天地店相关负责人昨表示,事发后,他紧急赶到了厦门,向总部详询此事,但目前尚未接到总部关于此事的正式解决方案,暂不能为顾客办理退换货。一旦接到总部通知,会按总部安排为消费者处理相关事宜。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