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纸螃蟹大量上市瞄准节日市场 提前抢占商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7日 00:01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蔡瑶 见习记者蔡木子)中秋佳节商战在即,月饼之争已经拉开了帷幕,螃蟹大军却还“犹抱琵琶半遮面”。但昨日,记者发现,阳澄湖、梁子湖以礼券形式出现的“纸螃蟹”已经开售。

   “大闸蟹还没有进行捕捞,只有礼券销售。” 武汉阳澄湖大闸蟹直销网的人员周青告诉记者,“正宗的阳澄湖大闸蟹预计在9月20日左右上市。”同时记者发现,网上销售的“纸螃蟹”价格相较于去年并未上涨,但规格却有改变。今年一家1380元的礼盒,内有7只5两公蟹,3只3.5两母蟹,但在往年这些螃蟹的个头会更大。

   北湖生鲜市场梁子湖大闸蟹直营店的店主李先生说“目前螃蟹还没上市,我们也不知道价格如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