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焦点人物]风火郎咸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 07:03  时代周报

  郎咸平又火了,既红红火火,也大为光火。

  就在郎教授蹊跷地采访了郭美美母女之后,火势便一发而不可收,即便他立马出手写下《三问红会》的大作,但是网友并不买账。更多的人质疑他是为了洗白自己,撇清干系,重新站队。

  有人调侃郎教授采访郭氏母女的节目,其实是郭氏母女采访郎教授,整个20多分钟的节目,更多是郎在说,郭氏母女在看。郎用自己标志性的手势和表情,以及结巴的普通话向观众传递着一个信息—郭美美是无辜的,一切只是虚荣心惹的祸。至于郭美美与红会是否究竟有瓜葛,买玛莎拉蒂、爱马仕的钱来源是否正路,以及红会与中红博爱等机构有何牵连,则根本不成问题。

  观众看到的是郎自说自话,竭力为郭美美“澄清真相”。本来就蛮多争议的郎教授,这次终于赢来了一次集体讨伐,当“托儿”、收钱,以及一些“下三路”的猜疑布满网络。郎教授当然不是好欺负的主,一向以聪明自居的他,两个拳头出击,一边在微博上怒斥收钱是“诽谤”,一边写文章向公众表立场。但是,即便再怎么嬉笑怒骂,也难掩其灰头土脸的尴尬。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