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肯德基回应后厨卫生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9日 06:3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见习记者舒畅报道:8月8日,相关媒体刊发的《肯德基后厨食品卫生触目惊心,洋快餐监管缺失存隐忧》一文中提到,“在肯德基的后厨里,用于炸鸡的油,4天才彻底更换一次,其间每晚把油渣滤掉后第二天继续用。鸡在水里简单过一遍还滴着血水就直接裹面了,用于洗鸡的水都浑浊了也无人更换。高峰时,按照规定应该炸7分钟的鸡翅不到4分钟就被捞出来。”

  昨日19时48分,肯德基就此向本报发来一份声明称,“目前中国肯德基的营运管理流程不仅借鉴了品牌的全球经验,同时也结合了中国食品安全法律与法规的要求……中国大陆3200多家肯德基餐厅严格按照该流程和规定运作管理。”肯德基在声明中表示,“愿意积极配合一切相关询问和调查。”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