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盛”举办计算机表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 10:30  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 【记者朱艳燕北京报道】

  第二十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全国总决赛将于8月13、14日两天在北京举办。二十年来,在各界人士的努力下,该表演赛始终求新、求变,赛事水平和影响力上不断攀升,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有理想、有创新能力的科技人才。

  第二十届表演赛将赛事内容方向确定在网络基础赛和高端作品赛。今年新增加的手机应用开发赛备受瞩目。手机应用开发赛旨在全面培养孩子的计算机网络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而说到创新,让人很自然的想到了与威盛电子同为王雪红董事长旗下的手机厂商HTC。在HTC,孜孜不倦的创新精神被渗透到企业的每一个生产环节和每一名员工心中。手机应用开发赛为提高和锻炼选手们的创新与创造能力提供了难得的机会。

  从首届的几千人,到第十六届的40万人,再到如今第二十届的近500万人,随着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影响力的不断扩大,参赛人数与日俱增,不断刷新全球各种网络赛事参赛人数世界第一的记录。神州大地上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儿童青少年加入到这个科技舞台中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