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车追尾事故第三批遇难者名单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8:35  经济观察网

  

动车追尾事故第三批遇难者名单公布

  经济观察网 记者 陈哲 温州警方于2011年7月27日下午17时,公布了第三批“7·23”甬温线特别重大铁路交通事故遇难人员名单,共有1人,为福建籍的赵立松。

  目前在39名遇难者中,已公布遇难者名单共计36人,还有3名遇难者的身份尚待确认。

  延伸阅读:温州警方公布动车追尾事故第二批7名遇难者名单 温州警方公布动车追尾事故首批28名遇难者名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