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月份法国消费信心增加 失业压力仍令人堪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 16:48  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实习记者 梁粤燕)据法国《回声报》7月26日报道:INSEE今日公布了最新的月度调查。尽管七月份法国人对失业的恐惧大幅增加,但法国的消费者信心指数仍有所上升。

  七月份,法国消费者信心综合指标上升至86,相比六月份的83,有明显提高。路透社以及超过14位经济学家都表示,这一指数未来将保持在81-84之间。INSEE的调查结果指出:“七月份,法国人的消费观主要受到个人过去的财务状况和未来发展情况的影响,这是导致本月该指数增加了2-3个百分点的主要原因。”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