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侵案女主角首度现身 回顾卡恩施暴过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6日 11:04  中国经营网

  迪亚洛强调,她并不是为了谋财,才控告卡恩的,而是觉得卡恩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违背了基本的道德,对她伤害太深。

性侵案女主角首度现身回顾卡恩施暴过程

“性侵案”女主角迪亚洛

性侵案女主角首度现身回顾卡恩施暴过程

 “性侵案”女主角迪亚洛

性侵案女主角首度现身回顾卡恩施暴过程

 “性侵案”女主角迪亚洛

  【中国经营网综合报道】“有人吗?客房保洁。”迪亚洛环视客厅。她站在小小的门厅里,面对卧室,白发赤裸男子突然冒出来。

  “啊,天哪!”迪亚洛说。“非常抱歉。”于是她转身要离开。“你不必说抱歉,”他说。但是他“对我就像一个疯子”。他紧紧抓住她的胸部,砰地关上套房的门。

  卡恩拖着她去卧室,对她说:“你很漂亮。”“我说,"先生,不要这样。我不想丢掉自己的工作",”迪亚洛对《新闻周刊》记者说。“他说,"你不会丢掉工作"。”

  她继续生动地描述遇袭经过:“我推开他,站了起来。我想吓唬他。我说:"看,我的上司就在那里。"但是他说外面没有人,没人会听见。”她内心挣扎了一下说,卡恩胁迫她对他进行口交。

  上述内容来自卡恩性侵案女主角——纽约索菲特酒店女服务员,她在接受美国《新闻周刊》专访时回顾了卡恩对其性侵过程,这是卡恩性侵案发生两个月后女主角首次现身接受美国媒体采访。这名服务员的名字叫做纳菲沙杜·迪亚洛,是几内亚人,今年32岁。

  迪亚洛强调,她并不是为了谋财,才控告卡恩的,而是觉得卡恩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违背了基本的道德,对她伤害太深。她称,他对媒体的报道也非常愤怒,已经控告了曾在报道中称她为“妓女”的5名美国记者。

  对于迪亚洛的突然现身,卡恩的律师团则表现得比较坦然。卡恩律师称,这只是迪亚洛博得公众同情的“一次不体面的表演”。律师团强调卡恩并没有侵犯这名服务员,两人的性行为是你情我愿。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