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投资源指基首募规模7.26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 05: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国投瑞银昨日发布公告称,国投瑞中证上游资源产业指数基金已于7月21日正式成立,首募规模7.26亿元。国投瑞银去年以来先后发行了境内首只行业指数基金——沪深300金融地产指数基金和境内首只全市场消费行业指数基金——中证下游消费指数基金。

  近期市场对美联储未来推出QE3的预期急剧升温,国际金价突破1600美元大关,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高位震荡。对于资源股的后市机会,国投瑞银中证上游资源指数基金经理刘伟指出,在资源约束不断提高、稀缺性不断强化下,资源价格长期上涨的趋势不可避免,而投机资金的进出、美元波动等内外因素都会加剧短期波动。在流动性紧缩预期有望逐步缓和,该基金有望迎来难得的建仓机会。

  (上证)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