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帅康集团:打破行业技术瓶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9日 09:44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讯研发生产吸力大而噪音小的吸油烟机,一直是国内生产企业为满足居民厨房环保需求而努力攻克的技术难题和发展瓶颈。日前,这一问题和瓶颈,因为帅康集团T878大吸力吸油烟机的问世而解决。

  在北京举行“帅康行业内首家响应国家整体厨房标准”发布会上,中国家电研究院小家电事业部部长葛丰亮宣布:帅康T878风压检测等各项指标均符合要求。它不仅突破了烟机行业技术瓶颈,而且确立了烟机行业技术新高度。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