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滇虹药业捐款50万元援建宣威希望小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 08:27  商务部网站

  15日,云南教育基金会、滇虹药业公司及宣威市文兴乡在昆明签订协议,共同筹资88万余元建设塌土村希望小学,其中,滇虹药业公司捐款50万元。

  多年来,滇虹药业公司积极捐资支持公益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已向临沧、红河、香格里拉等边远贫困地区捐款1000余万元。目前,已援建7所希望小学,3所农村卫生室。文兴乡是全省506个扶贫攻坚乡之一。本次滇虹药业公司与文兴乡筹资共建的塌土村希望小学,学校原377平方米的教学楼年久失修已成危房。此次新建校舍,将使该村两个校点的210名学生实现集中办学。目前,村委会已完成征地等前期工作。

  据滇虹药业负责人介绍,随着企业的发展壮大,准备每年筹措百万元资金,建立滇虹基金会,进一步支持公益事业,回馈家乡、奉献社会。

  省老领导、云南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吴光范出席签约仪式。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