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圭亚那治安形势依然严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4:37  商务部网站

  美国日前发布《2010年圭亚那犯罪和安全情况调查报告》称,圭亚那治安形势依然严峻。在圭首都乔治敦,犯罪活动特别是暴力犯罪和针对外国人抢劫案件有增加趋势,谋杀和持枪抢劫成为主要问题。2010年圭谋杀案140起,发案率是美国的三倍,枪击案108起,持枪抢劫143起,此外偷车、毒品走私和有组织的犯罪案件也时有发生。该报告指出,鉴于圭警力有限、夜间巡逻少、接警出警不及时,提醒在圭外国人提高警惕,尽量减少夜间外出活动。

  另据该报同期报道,今年上半年圭共有58人(包括14名妇女)死于谋杀。其中,19人死于枪杀,21人死于刀杀,13人被打死。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