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消息称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林奋强被查 或涉丁书苗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3日 08:10  经济观察网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宋馥李 据内部消息人士透露,呼和浩特铁路局局长林奋强、副局长马俊飞,已于一周前被中纪委带走调查。

  据称,上周,林奋强和马俊飞赴京参加铁道部会议时,被中纪委扣留并接受调查。随后,中纪委派人查封了林奋强和马俊飞的办公室以及住所。日前,林奋强和马俊飞已分别被免去局长、副局长职务,原中铁快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宇栋出任局长。

  据悉,分管运输调度的副局长马俊飞,很可能牵涉丁书苗案,在丁书苗庞大的煤炭运输生意中暗通关节,提供便利。

  林奋强是福建福清人,毕业于长沙铁道学院,是全国人大代表。林奋强最近的一次公开报道。4月22日,他与乌兰察布市市委书记王学丰等会面,在呼铁局座谈会上对接建设铁路、编组站、专运线等事宜。

  据接近呼铁局的人士称,林奋强被查,令一些铁路职工颇感震惊,一些职工认为,林奋强在任期间口碑很好,多次提高铁路一线职工待遇。近几年,内蒙古铁路建设发展迅速,林奋强亦被称为:“是个干实事的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