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银消费推“新易贷”家居装潢专享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 10:53  上海商报

  商报记者 叶尧 □辛忻

  炎炎夏日即将来临,上海家居装潢市场即将迎来装修热潮。统计表明,上海装修一套房子平均在10万元左右。对于那些刚买房或刚工作不久的人群来说,难免会资金紧张。而对于一些理财观念较强的人来说,有一种方便快捷的融资方式是他们的首选。

  据介绍,中银消费金融针对家居装潢市场,特别推出了“新易贷”家居装潢专享贷。“新易贷”主要针对20-60周岁,信用记录良好且在上海有稳定收入的中国公民,贷款额度根据客户的自身需求及家居装修的价格决定。客户可在不同的商户享受不同利率的优惠期。

  据了解,“新易贷”家居装潢专享贷最大的特点是申请方便、额度大、还款方便。申请者可以直接前往已签约的家居装潢门店直接申请该专项贷款。客户只需提供身份证和装修房子的相关信息,填写申请表和通过远程视频审批,即可获得家居装潢所需的额度。整个申请审批时间在1小时以内。通过审批后,客户即可凭借手机或取得账号和密码进行家居装潢消费。

  消费以后的还款同样灵活便捷,可根据自身的需求,分别设置最低还款或轻松还款两种方式,还款期限不限,由客户自由决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