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台湾自由行今日将公布细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 01:15  第一财经日报

  价格比4000元左右的团体游高出约2000元

  乐琰

  《第一财经日报》昨日获悉,大陆居民赴台自由行将于6月28日启动,今天将公布相关细则。业界猜测,细则将会对自由行的人数、天数以及个人财产证明等作出相关规定。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今天上午,全国各地旅社的台湾游部门负责人都会聚集北京开会,会议上有关台湾自由行的细则等都会出台,届时业者可以根据细则进行操作。“估计应该是对每天自由行的人数、个人财产的证明等有相关规定。自由行的手续办理与团队游会有明显差别,所以旅行社还需要熟悉办理流程以及所需材料等。”上海国旅出境部负责人余一涛告诉记者。

  而部分业者已经等不及开始规划产品和销售了,中青旅、华远国旅、携程等各大旅行社本月底将首发5晚6天的台北一地自由行产品、日月潭等自由行产品。

  不过与团队游相比,自由行产品的价格较高,以5天左右的自由行产品来看,价格一般在6000元或更高,而团队游则在4000元左右。目前上海锦旅、中青旅等每天都可接到几十个咨询或预订电话。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