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拜耳避孕药在美被查 优思明等4款避孕药遭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 03:09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刘夏) 记者昨日获悉,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FDA)在其网站上发布了关于含有屈螺酮复方口服避孕药安全性的简讯,对优思明(Yasmin)等4款避孕药展开调查,以确定其血栓风险是否高于同类药物。

  拜耳生产的4款避孕药均含有该成分,其中优思明是中国内地目前唯一引进的拜耳避孕药,且为处方药,2009年在中国上市。

  拜耳医药保健回应称,超过15年的临床研究和近10年的上市后临床研究都表明:无论含有何种孕激素,所有复方口服避孕药发生静脉血栓这样的严重副作用都是罕见的。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