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位列中国科研实力十强城市第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7日 09:05  商务部网站

  世界著名学术刊物《自然》发行方自然出版集团最近发布《自然出版指数2010中国》报告,称中国科研论文量增质升,并首次评出中国科研实力十强城市,及中国前十位科研机构。

  排名前十的城市依次是北京、上海、南京、合肥、香港、深圳、厦门、杭州、广州和天津。中国2010年在《自然》及其子刊发表的论文中,这10个城市论文发表数占88%,而中国前20名科研机构全部位于这十个城市。

  在报告同期评选的中国前十位科研机构中,深圳的华大基因研究院名列第四。这十家科研机构依次为: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深圳华大基因研究院、北京大学、南京大学、香港大学、东南大学、厦门大学和浙江大学。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