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石化称岳阳问题油为外部采购油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 16:45  一财网

  第一财讯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不少岳阳轿车发现加了中石化93号汽油后出现发动机无力,汽车抖动等问题,可能有万辆汽车卷入中石化问题油事件

  中石化集团相关人士5月26日对《第一财经日报》记者表示,这批油是外部采购的,并非如媒体报道那样来自公司内部炼厂,现已封存,但之前送检显示为合格油品。

  另据媒体报道,目前中石化方面已展开车辆故障受理,并对4月26日至5月10日期间到中石化岳阳加油站加油的车辆实施免费维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