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借力渝洽会 石柱收获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 09:36  商务部网站

  

借力渝洽会石柱收获丰

  19日上午奇帆市长视察石柱县展厅

  2011年5月19日至22日,第十四届中国(重庆)国际投资暨全球采购会(简称“渝洽会”)在重庆国际会展中心顺利闭幕,石柱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此次渝洽会投资洽谈和展示展览工作,突出推介石柱县得天独厚的渝东枢纽门户区位发展优势和产业资源优势,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效果。

  渝洽会石柱展厅面积和展厅布展投入比往年的规模大一倍多,为渝洽会期间石柱县与客商对接洽谈搭建了舒适宽松场景和平台。县上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商务局、招商局负责人亲临石柱展厅现场开展对接洽谈活动,指导参展企业开展展示展览活动。

  我县在渝洽会期间共会见广东省企业20家、山东省企业15家、上海市企业8家、辽宁省企业代表团5家,收集获取欧、美及亚洲16个国家和地区的产业发展政策及投资意向信息,并与越南、泰国客商达成境外投资建筑构建加工意向性合作协议,与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及广东、山东、上海等客户达成产品销售意向1.5亿元。与5个项目业主正式签订了项目投资协议30亿元,签约项目分别是:东莞立亚达公司投资4亿元机电及电子产品生产项目、重庆四联集团公司投资10亿元LED封装项目、重庆博士德塑业公司投资6亿元磷酸二氢钾项目、山东齐鲁乙烯化工公司总投资2亿元节能中央空调生产项目、深圳定佳毛织厂投资0.8亿元针织品加工项目。(通讯员秦从权)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