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每日乳业回应检出福尔马林 称产品均合格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 02:18  每日经济新闻

  每经记者 李娇凤 发自北京

  “检测结果已经提前出来了,韩国市场上的牛奶是安全的,也与婴幼儿奶粉没有关系。”韩国每日乳业在华总代烟台每怡进出口有限公司销售部张小姐对 《每日经济新闻》说。

  此前有媒体报道韩国每日乳业的牛奶被检测出福尔马林,韩国兽医科学检疫院正对韩国四大乳企紧急检测。每日乳业4日发表声明称,所检测的牛奶甲醛含量在世卫组织承认的自然存在的范围内,是绝对安全的。

  韩国国立兽医科学检疫院宣布,在韩国四大乳制品企业生产的牛奶中检测出奶牛自然生长过程中出现极微量甲醛,但韩国市场上所售牛奶均为安全的。

  据悉,检测结果表明,四大企业9种奶制品的甲醛含量在0.002PPM~0.026PPM,在世卫组织2002年规定的0.013PPM至0.057PPM的标准之内。然而,韩国兽医科学检疫院并未公布具体产品的甲醛含量,也未说明奶牛在食用含福尔马林的饲料后所产牛奶与其他牛奶在甲醛含量上是否存在差别。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