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昆明石林县92个行政村和社区全部开通公交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7:30  商务部网站

  据了解,这只是石林城乡公交一体化的一个缩影,目前石林县7个乡镇、92个行政村和社区全部开通公交车。石林全县目前开通了城乡公交客运线路85条,通车里程达2650公里,公交出行分担率达35%.

  本着“车头向下,服务农民”的宗旨,2005年,石林县以政府扶持、企业运作的方式,开通了县城至各乡镇的城乡公交线路,2009年,实现城乡公交行政村100%覆盖。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