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日电动车世园会首日试运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1日 14:08  中国江西网

  4月20日,以“绿色引领时尚”为理念的西安世园会迎来首个试运营日,来自四面八方的2万多名宾客率先入园,对即将正式开园的世园会进行了全方位检验。世园会绿色交通主力军--10多款200多辆新日电动车以良好的性能和服务,圆满完成了首日任务。

  西安世园会将于2011年4月28日至10月22日在西安浐灞生态区举行。为保障世园会开幕后的正常运营,西安世园会定于4月20日、22日、23日和25日进行4场试运行,以系统地检验世园会园区各项运行准备工作。

  作为世界电动交通工具领航者,新日电动车与西安世园会于2010年12月正式携手,成为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新日电动车提供了电动观光车、电动警车、电动清扫车、垃圾清运车、三轮保洁车、电动物流车、医疗电动车等10多款设计新颖、创意独特、低碳环保的"绿色"电动车,还包括用于世园园区接待贵宾的VIP接待车,主要应用于观光、接待、环卫、安保、医疗、营运以及供世园工作人员、志愿者交通等各项服务。

  世园会保安乘坐新日电动巡逻车值勤

  新日电动车副总裁胡刚介绍说,新日世园电动车将积极吸取“零故障”服务上海世博会的成功经验,无论从产品品质还是服务上,努力做到“源于世博、超越世博”。用于世园会运营的新日14座电动观光车,选用塑料公交座椅,便于整车清洁维护;针对世园地形特点,增加了安全防护栏,确保参观游客的乘车安全;抽屉式电池盒设计,实现了快速更换整车电池组,确保每辆车都可全天候不间断运营。而全新开发的新日世园VIP电动观光车,则增加了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与真空助力制动系统,提高了整车操控的舒适性,并配备了沙发式座椅,乘坐空间宽松舒适,每个座位都加装了安全带。除此之外,还开发提供了电动清扫车、垃圾清运车和保洁三轮车等,用于园区道路的清扫、垃圾收集。

  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一样,此次新日电动车按照"政治合格、技术过硬,一专多能、仪表端正、作风顽强、具有良好服务意识和组织协调能力"等多项标准,好中选优,成立了以服务奥运、世博的人员为班底的20人的专职服务小组目前已进驻世园。他们表示,各项准备工作均已就位,他们力图用最好的服务让每一位游客在欣赏到美景同时能充分感受到绿色交通魅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