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举行

    北京 2011-04-19(中国商业电讯)--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隆重揭晓

     4月18日晚, 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在京隆重举行。随着清脆的“破壳”声之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席艾丰,品牌中国产业联盟执行主席、中国企业家杂志社首席顾问、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创始人、常务副理事长刘东华,2011年度达沃斯论坛“全球青年领袖”、全国青联委员、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等“老中青”黄金组合以及品牌中国产业联盟名誉主席、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品牌中国产业联盟顾问、全国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黄晴宜,中国女企业家协会会长朱蕤共同开启了“化茧成蝶”的晚会。

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启动仪式现场

     晚会现场揭晓了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中国(行业)功勋品牌女性、2011中国品牌女性新锐奖、2011中国品牌女性公益奖等奖项。全国政协委员、中央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制片人、著名演员倪萍,青海三江源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扎西才吉,信诺传播顾问(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手曹秀华,被誉为“选秀教母”的天娱传媒董事、总裁龙丹妮,中国模特界的第一位青联委员、马艳丽时装公司董事长马艳丽,深圳市粤深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音,中国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华,旅程天下控股集团董事长兼CEO蒋江萍,女高音歌唱家、文化部“民歌状元”、欧洲聆听世界音乐最佳演唱大奖得主龚琳娜,奥运冠军、世界“十佳运动员”、“东方神鹿”王军霞等人荣获“2011中国十大品牌女性”。2009中国十大品牌女性、青岛啤酒高级营销顾问严旭荣获“中国职场功勋品牌女性”称号。2010中国十大品牌女性、广西金嗓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江佩珍荣获“中国医药保健行业功勋”称号。佳乐酒业(烟台)有限公司董事长徐伟萍、北京首都机场广告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华等荣获“2011中国品牌女性新锐奖”。著名影视明星王艳荣获“2011中国品牌女性公益奖”。

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拍卖现场

     人世间最伟大莫过于母爱,最无私莫过于母爱。为了积极帮助被拐卖、被遗弃和走失的孩子以及流浪乞讨儿童寻找回家的路,晚会现场还特别增设了“宝贝回家”慈善互动环节。该环节还邀请了两位特殊的嘉宾——著名影视演员王艳和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他们一直用自己的方式在默默地支持着“宝贝回家”计划。晚会通过现场认亲和一位母亲的深切呼唤,以及志愿者无私的奉献深深地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嘉宾,并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华以150万元的价格拍得倪萍一副画作,福建宁德一名女性农民企业家以88万元的价格拍得王军霞提供的“亚特兰大奥运会夺冠”油画照片,深圳市粤深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淑音当场也为“母爱基金”捐赠20万元人民币,现场拍卖为“品牌中国·母爱基金”共筹集258万元善款。随后,品牌中国产业联盟秘书长王永代表“母爱基金”当场向“宝贝回家”理事会捐赠50万元善款,用于支持“宝贝回家”活动,王永表示,希望借助大家的力量,利用微博等所有一切手上的通讯,帮助我们的宝贝早日寻找到回家的路。

2011品牌中国(女性)电视慈善颁奖晚会现场

     随着妇女思想解放日益成熟,“她力量”正如雨后春笋般在各行各业美丽绽放。“她力量”以她们的智慧和勤劳成为国家和谐发展的中坚力量,她们奋战在政治、外交、科学、文化、教育等各个社会建设领域,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走出一条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时代特征的发展道路,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发展、推动大国崛起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她们以知性之美改变这个世界,推动着中国社会的全面发展。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