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央行年内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 05:38  金融时报

  记者 牛娟娟

  本报北京4月17日讯 记者牛娟娟报道 中国人民银行今天发布消息,决定从2011年4月21日起,上调存款类金融机构人民币存款准备金率0.5个百分点。此次上调距离上次上调不足一个月,也是央行年内第四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

  今年以来,央行已经分别于1月20日、2月24日和3月25日三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此次上调后,存款准备金率达到20.5%高位。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