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月CPI同比上涨5.4% 超市场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5日 10:01  财新网

  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同比上涨9.7%,环比上涨2.1%

  【财新网】 (记者 王晶) 国家统计局今天(4月15日)公布,3月中国居民消费价格指数(CPI)同比上涨5.4%,环比下降0.2%。工业品出厂价格指数(PPI)同比上涨7.3%,环比上涨0.6%。

  3月CPI高于此前市场预期的5.2%,达到金融危机以来的最高点。

  统计局今天同时公布,一季度中国国内生产总值(GDP)为96311亿元,同比上涨9.7%,环比上涨2.1%。

  自今年4月起,国家统计局将公布GDP、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固定资产投资(不含农户)、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四项统计指标的环比数据。■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