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树林任福建省代省长接受黄小晶辞去省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2日 13:01  东南快报

  本报讯(记者 夏菁)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4月11日上午在福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春兰主持。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先后通过了三项决定:任命苏树林为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接受黄小晶辞去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的请求;苏树林代理省人民政府省长职务。

  会议通过相关决定后,苏树林作了供职发言,孙春兰作了讲话。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美香、袁锦贵、郑道溪、庄先、马潞生、张广敏和其他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省长张昌平、省法院院长马新岚、省检察院检察长倪英达列席会议。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