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银川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 08:27  经济日报

  本报银川4月10日电 记者许凌报道:银川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今天揭牌,这是宁夏首个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据悉,银川高新区始建于2003年4月,地处灵武市南郊,2006年,被国家发改委等部委批准为宁夏灵武羊绒产业园区。2009年6月,更名为银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10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升级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升级后的银川高新区成为促进宁夏科技进步和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的重要平台。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