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A股四月天 决战30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2日 02:02  每日经济新闻

   打开K线图不难发现,过去4个月的A股走势确实可以用“涨不上去、跌不下来”这8个字来形容。3000点股指禁区屡攻不下,“高压锅行情”持续演绎,持续时间之久历史罕见。

   从历史看,4月份常常扮演行情分水岭的角色。因此,4月份后,股市必将面临方向性选择,指数要么一飞冲天,驰骋在3000点上方;要么头部确立,回到60日均线下方。

   从目前的情况看,消息面依旧多空交织;市场乃至政策对通胀的解读,将成为股市方向性选择的根本因素。整体来看,紧缩政策或有所调整,沪指突破3000点的可能性较大。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