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驴妈妈旅游网联手百事跨界营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 10:57  上海商报

  商报记者 楼丽娜

  昨日,驴妈妈旅游网与全球知名品牌百事可乐联合宣布推出“100%中奖渴望揭盖赢”大型营销活动。活动期间购买促销装产品,揭开瓶盖就有机会获得由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1000余套免费畅游泰国5天4晚大奖。

  根据双方达成的协议:从即日起至7月12日,只要购买百事可乐生产的“100%中奖渴望揭盖赢”促销装产品,如瓶盖内印“大奖”可获由驴妈妈旅游网提供的5天4晚泰国普吉岛旅游产品一名,价值约人民币4888元,数量超过1000名。此外,只要登录百事可乐网站,输入盖内串码或手机编辑盖内串码发送短信,均可获得驴妈妈旅游网价值人民币10元旅游优惠券一张,中奖率为100%。

  商报记者了解到,在此次合作中,百事可乐承诺的“保底”销量为7亿瓶,意味着将有至少7亿瓶印有“驴妈妈”标志的百事可乐在市场上流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