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清明赏花游成市场“主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8:0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唐玮婕)记者昨天从沪上几家旅行社了解到,今年清明小长假的出行人数将明显超过去年同期,1至3天的中短途春游赏花成市场“主角”,而出境游也大部分选择了周边线路、4到5日行程。

  来自携程旅行网的最新数据显示,清明出游主要集中在度假、春游赏花、文化旅游三类。相关旅游专家告诉记者,“今年由于花期有点迟,导致清明节成为各种赏花旅游的最佳时期,赏花游客集中出行,也是清明市场升温的重要原因。”在价格方面,目前出行也较为实惠,比如清明小长假期间上海去三亚的4日自由行,机票加五星豪华酒店住宿,只需两千多元起。而三亚、厦门这样的度假目的地全年都适合旅游。杭州、黄山、婺源等则是最热门的赏花旅游目的地,人气线路如黄山+醉温泉+婺源赏油菜花4日半自助游、上海+苏州+水乡乌镇+杭州赏花4日游等。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