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季度:震荡反弹为主 看好蓝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6:1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南方基金发布2011年二季度投资策略报告指出,2011年中国经济整体将呈现增长适度、通胀可控的格局。A股将继续震荡反弹,行业配置重要性显著提高,继续看好蓝筹股。

  南方基金报告称,预计全年经济增长前低后高,同比来看,一季度GDP增速可能是年内低点,随后有望逐步回升。2011年投资增速略有回落,投资重点转向经济发展的薄弱环节,特别是明显增进福利的领域,如中西部、高铁、保障房、水利和装备升级。

  南方基金报告认为,目前沪深300估值依然处于历史底部。A股市场当前的整体PE水平仅略高于2005年的998点、2008年的1664点和2010年的2300点。整体看市场仍然处于底部区域,向下空间非常有限。值得注意的是,蓝筹股的估值仍然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而中小板、创业板估值依然较高。

  南方基金认为,今年行业配置的重要性显著提高,二季度继续看好蓝筹股的价值回归。重点配置行业为:1.金融、地产2.先进制造业3.具有定价权、抗通胀的酒类等4.替代核电的风电、太阳能等新能源。证券时报

  建议分析,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