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吕俊:医药行业轮动有机会

  

吕俊:医药行业轮动有机会

  去年,上海从容投资管理公司开始发行医疗基金,从而开创了市场上专业行业基金的先河。不过,从去年四季度开始,医药股的走势并不好,除了少数个股外,其余或多或少都陷入调整,即使经过今年1月底以来的上涨,也未达到此前的高位。

  前段时间,从容投资又发行了医疗方面的基金。那么,从容投资总经理吕俊是否还看好医药股呢?对今年的行

  情,他又怎么看呢?在上周六举行的深圳私募高峰论坛上,吕俊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专访。

  拥有16年以上投资经验的吕俊,曾担任上投摩根公司的投资总监,所管理的多只基金业绩优秀。“医药行业拥有很多细分子行业,这些子行业会进行轮动。”对医药行业整体表现普通,是否会影响该行业基金业绩的问题,吕俊如此回答。他以VE、VC涨价打比方,“可以看到,维生素价格的上涨,与石油、煤炭等能源价格上涨,是呈正相关的。”确实,近期新和成浙江医药

  续上涨,这与VE、VC价格上涨有关。

  “市场没有大的问题。”对今年市场的趋势,吕俊认为,这或多或少取决于宏观经济的走向。“只要就业没有问题,经济就没有问题。”

  近期,银行股、地产股有一定表现。对此,吕俊认为,银行股和保险股没有大的下跌空间,目前只有涨的空间,即使存在风险,也是可以承受的。光伏、风电等新能源会重新受到重视。此外,水泥、工程机械等也会有一定机会。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舒张惠深圳报道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