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经销商对锦湖轮胎召回事件态度各异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 20:32  一财网

  作者 王佑

  当3月21日锦湖轮胎宣布召回部分天津厂轮胎、快速处理有问题的锦湖轮胎消息公布后,国内汽车经销商的举措则各有不同。

  一家位于上海的锦湖轮胎批发商22日向《第一财经日报》表示,目前已暂停销售锦湖轮胎,对于如何召回,锦湖方面尚未给出处理意见。

  而上海通用某经销商则表示,如果用户对于锦湖轮胎存在疑义并经通用检测确有问题的话,上海通用将通过免费更换其他轮胎的方式协助用户处理。

  此外,北京现代的某4S店工作人员则表示,公司现在先会记录用户所用的锦湖轮胎出厂地,随后再通知用户如何处理,目前不更换轮胎。

  而中国橡胶工业协会22日正式就返炼胶掺混比例做出说明。根据其表述,原国家规定的轮胎返炼胶掺混比例在20%到30%之间,但目前并无规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