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华联物美等多家超市违规售盐被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 17:26  财新网

  “抢盐潮”渐退。北京各大商场超市均已及时组织货源,盐价总体平稳。但还是有一些超市存在违规加价售盐现象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日前,随着市民消费回归理性,“抢盐潮”渐退。北京各大商场超市均已及时组织货源,盐价总体平稳。但还是有一些超市存在违规加价售盐现象。

  《新京报》报道,3月20日,包括西城辖区内的多家华联超市、通州马驹桥世杰超市、朝阳北辰物美店等超市依然加价售盐,被北京市发改委查处。

  报道称,20日,北京价格检查系统在检查中发现西城区内的多家华联超市均不按照政府定价售盐。通州区马驹桥世杰超市高于政府定价销售500克纸塑精包盐;朝阳区北辰物美店高于政府定价销售400克装精制盐。

  昨日(3月20日),12358价格举报平台接到有关食盐问题的举报咨询比前日下降40%以上。北京市发改委有关负责人做了以上介绍,并称,北京食用盐等生活必需品政府储备充足,货源稳定,完全可以保障全市居民正常生活。■

  (财新记者 张旭升)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