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致电慰问旅日侨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5日 15:18  中国广播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北京时间3月11日13时46分,日本东海岸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泥石流及火灾等。中国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致电向旅日侨胞、侨领表示诚挚慰问和亲切问候,希望侨胞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共度难关!慰问电全文如下:

  各位旅日侨胞、侨领:

  惊悉日本遭遇9.0级强烈地震和巨大海啸,致使广大民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生活受到极大影响。我们时刻牵挂着旅居日本华侨华人的安危。在此,我谨代表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向所有旅日侨胞表示诚挚慰问和亲切问候,希望侨胞们保重身体、注意安全、团结互助、共度难关!

  我们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为在日华侨华人尽力提供帮助和支持!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

  二○一一年三月十四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