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批新日世园会观光电动车交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2:38  大河网

  3月12日,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迎来首批18辆电动四轮观光车。由北京奥运会和上海世博会“两会”指定电动车供应商、西安世园会全球合作伙伴新日电动车独立自主研发的第一批18辆14座电动四轮观光车正式交付运营,这批世园电动四轮观光车将在长达178天的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期间,为1200多万国内外游客、贵宾提供绿色服务,助力实现西安世园会“天人长安、创意自然”的主题理念。

  2010年12月29日,为传承“绿色引领时尚”的世园会理念,行业龙头新日电动车正式携手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签约成为2011年西安世界园艺博览会全球合作伙伴。双方将秉承合作共赢的宗旨,共同打造一届传播绿色、低碳、生态理念,促进城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国际园艺盛会。

  图为首批新日世园会观光电动车交付运营

  这批先期到达的新日世园观光电动车,不仅外观新颖、造型优美、创意独特,还融合了新日电动车的最新行业顶尖自主研发技术,包括NCB电池、同步变频电机等,使服务西安世园会的观光电动车安全舒适,操控性极佳,使用过程中几乎无噪音,一次充电结束后,续行里程可达80—100公里,真正做到了“好品质,看新日”。更为重要的是,由于采用的是清洁能源,新日世园观光电动车可以继为“低碳世博”减排近500吨二氧化碳后,再度帮助西安世园会增添一抹“魅力的、流动的绿色”。

  新日电动车副总裁胡刚表示,新日电动车将努力承担起在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方面助力世园会倡导绿色生活理念、推广绿色引领时尚理念的使命,用全球信赖的“世博品质”和“奥运金牌”式的服务,与西安世园会一起,向全世界展示一场更能表现城市生态文明、展现中国低碳经济成果的盛会。

  据悉,新日电动车将为西安世园会提供近200辆10多款三轮和四轮电动车,供世园会环卫、物流、安保、医疗、观光、贵宾接待及营运使用。同时,新日电动车还将以奥运、世博阳光服务队为班底,选拔服务态度好、技术水平高的工作人员前往世园会服务。新日电动车也将通过西安世园会的国际平台,大力倡导低碳环保,展现中国电动交通工具领航者的品牌与实力。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