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游客:母亲在京都报平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 01:49  第一财经日报

  胥会云 曲非帆 陈益刊 马晓非

  “妈妈从京都打回了报平安的电话,我和爸爸一颗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昨天,在北京工作的金露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

  直到11日晚上9点,她才收到母亲在日本的消息。

  金露告诉记者,10日下午,她的母亲和几个朋友一起,从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出发,前往日本旅游。

  按照预定的旅游线路,他们要先到大阪,然后是京都、富士山和东京,并于15日回国。当他们来到京都时,地震来袭,幸运的是,他们所在地并未受到太大影响。

  “吃住也都没有困难,接下来仍然按原计划出行,现在富士山,明天去东京。”导游冯兵告诉本报,这个旅行团的旅游路线不在灾区范围内,大家的情绪还比较稳定。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