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利部部长:土地出让收益输血水利含金量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1:25  第一财经日报

  陈姗姗 刘晓景

  2011年中央“一号文件”重点锁定水利,规定从每年土地出让收益中提取10%用于农田水利建设。对此,水利部部长陈雷认为,这是“一号文件”中“含金量最大”的一项举措。

  昨天,十一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前,陈雷接受了包括《第一财经日报》等媒体的采访并作上述表示。

  他表示,今后10年,年均水利投资有望达到4000亿元,10年内就将有40000亿元投资水利。

  陈雷介绍,目前水利建设投资的构成中,有中央财政预算资金、中央基本建设资金、各级地方政府的投入,还有社会的投入。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