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楼市限购政策存差异正常 须根据本地实际制定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 08:3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2月18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天下财经》报道,“京十五条”出台,外地人在北京购房必须连续缴税5年,被称为“最严限购令”。目前,全国也已经有多个城市出台了贯彻“新国八条”的实施意见,推出各种版本的限购令或者升级版限购令。按照相关要求,未来几天还会有二十几个城市密集推出限购政策。

  从目前已经出台的限购令来看,可分为三种类型,一种是严厉型,比新国八条要求更高,与原来的限购政策相比严上加严;第二种是温和型,对限购的时间、范围等有所调整;三是原汁原味型,本地人限购两套,外地人限购一套,基本拷贝了“新国八条”限购要求。

  专家认为,限购政策存在差异很正常。因为全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极不平衡,各个城市的购房需求、房价不同,有的应该稳步发展,有的应该撤资降温,必须根据本地实际制定调控政策,体现区别化、差异化,避免一刀切。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