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达沃斯落幕 中国仍是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 03:45  深圳商报

  【新华社瑞士达沃斯1月30日专电】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30日落下帷幕。为期五天的会上,全球政商界精英围绕“新形势下的共同准则”这一主题热议全球经济形势和政经格局之变,而中国继续成为焦点。

  作为全球经济界最高级别的民间盛会,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被誉为是全球经济的“风向标”。与过去几年相比,今年与会者对于全球经济形势普遍感到乐观。近年来,国际力量对比的天平正在发生倾斜,而金融和经济危机的爆发加速了这一进程。伴随着经济全球化和国际经济格局的变化,全球治理体系应当做出怎样的调整,这正是本次年会的主题。与会政商界精英们以二十国集团为基础探讨了全球治理改革的方向和内容。

  今年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继续上演中国热。与会者普遍对中国经济充满信心,但也指出了通胀和房地产泡沫等潜在问题。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