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紫微亮相山东卫视《投资有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 15:33  新浪财经[ 微博 ]
山东卫视2011年度全新大型财经互动节目《投资有理》将于12月27日开播。(来源:新浪财经) 山东卫视2011年度全新大型财经互动节目《投资有理》将于12月27日开播。(来源:新浪财经)

  山东卫视2011年度全新大型财经互动节目《投资有理》将于12月27日次黄金时段播出。山东卫视特邀全国十佳经济节目主持人、全国电视金鹰奖获得者、金牌财经女主播胡紫微担纲。栏目将延续山东卫视紧贴民生的一贯风格,从过日子的事儿切入,说的是实实在在赚钱的理,被业内认为将是2011年一档对受众很有意义、有意思、有用处的财经新栏目

山东卫视《投资有理》开播新闻发布会现场视频 媒体来源:新浪财经

  今天,山东卫视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全新大型财经栏目《投资有理》将于2010年12月27日亮相山东卫视,每周一至周五22:55准时和大家见面,论剑投资45分钟。这档财经栏目,无论是形式上还是内容上,将完全推陈出新。

  此次山东卫视发力财经节目大战,借力娱乐丰富的舞台变化手段,将财经栏目提升到一个全新的高度,使之具备“高品质”与“低门槛”的特点,将通俗易懂投资理财信息传达给观众。

  本档栏目将携三大卖点精彩亮相:首先,《投资有理》是国内第一档以“草根”股民的财经栏目,囊括了国内最顶尖的草根投资者,专门成立强大的草根股民团,每天都会有15位草根高手出现在节目现场,挑战分析师,比研判,赛业绩,同时将打造成民间投资者的交流平台,交流炒股心得,独门秘籍。如新浪点击率过4亿的空空道人、互联网首席理财分析师凯恩斯,曾在一个月内将自己资本翻番的69岁传奇股民邬大爷等都将现身传道;其次,每一期节目都将连线三十家国内顶级券商机构,为市场中的“草根英雄”搭建与国内著名机构平等交流的平台;其三,力邀经济界的权威人士,政府官员,经济学家,上市公司老总。全视野、多角度参与对财经事件、经济走向、市场动态的深度解读,对后市大盘动向预测做出稳健判断。栏目在各路嘉宾对话题的讨论和争辩交锋的过程中,为电视机前的观众提供非常有价值的信息、提供最实实在在的帮助,让投资不再盲目!

  主持人胡紫微在树立《微观视界》这一电视财经品牌之后,继续向专业电视财经节目制作平台发展,大型电视财经栏目《投资有理》的推出将成为专业电视财经栏目制作的新亮点。

  山东卫视坚持“情深似海,义重如山”的定位,继续紧贴民生,深入百姓,做和老百姓过日子息息相关的话题,为受众服务,为观众提供有参考价值的财经信息。希望广大观众关注这个栏目、参与这个栏目,对这个栏目品头论足。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