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康师傅家乐福谈判陷僵持 专家分析两巨头或私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 01:49  新京报[ 微博 ]

  ■ “康师傅断货风波”追踪

  本报讯 (记者 李静) 针对康师傅、家乐福的断货风波,昨日康师傅方面表示,就断货事件与家乐福的谈判仍在继续,但目前双方处于僵持阶段,无新进展。

视频:康师傅称家乐福欲抽成涨幅的一半 媒体来源:宁夏卫视《财经中间站》

  昨日,有报道称,康师傅和家乐福就恢复上架的事进行沟通,但由于双方都不肯作出让步,“已经谈崩了”。这意味着,走进家乐福门店的消费者还不知何时才能与康师傅方便面“重逢”。

  对此传闻,昨日康师傅北京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也说不上谈崩了,就是僵持、没进展。”康师傅方面表示,对于双方的谈判,目前并没有积极的进展。“康师傅希望谈判能继续往下走。”该负责人称。昨日家乐福方面则表示,没有最新的消息要发布。

  一位资深销售人员介绍,家乐福可能主动“僵持”谈判,这是他们的一种心理战术。

  ■ 预测

  两巨头可能私了

  北京CBCT品牌营销机构董事长、营销专家李志起昨日分析称,媒体的报道已经把他们的底线都说了,如果这个时候康师傅让步了,对同行其他卖场都是一个很大的刺激,如果卖场以此压它,那康师傅的价格底线就会被突破;对于家乐福来说,现在也是很难选择的时期,因为提价是各个企业都想做的事情。“很可能这两大巨头最后偷偷私了,协议具体内容不对外公布。”李志起说,“这个事情已成一个零供矛盾标志性事件,有很大的示范效应,两家肯定都不会大张旗鼓来处理这件事。”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