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一中学千名学生不满涨价 夜砸食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5日 16:11  财新网

    学生称砸食堂的原因是二度涨价:开水从每瓶7角上涨到1元,每份饭菜的价格标准上调了5角,面包、加饭也相应涨价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 11月22日晚,贵州省六盘水市第二中学发生上千名学生因学校食堂当晚宣布食物涨价而砸食堂的事件。

  据《贵州都市报》报道,11月22日晚,贵州六盘水市第二中学食堂宣布食物涨价,上千名学生、将校园大食堂砸到面目全非,所幸无人受伤。目前,学校已对被损坏的部分食堂设施进行清理和修复,并已经筹建食堂管理班子及队伍。

  学生陈某对该报记者称,11月21日起,食堂的开水已经从每瓶7角上涨到1元,次日又发现每份饭菜的价格标准都上调了5角,面包、加饭也都涨了价。“这是进校后食堂的第二次提价,同学们很不满,便商量着晚上去把食堂砸了。”

  报道称,11月24日,贵州六枝特区新闻办公室对六盘水市二中“11?22”事件进行通报,并表示,已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收集汇总,确保学生反映的问题得到解决并及时给予答复,做好学生吃饭的保障工作。

  报道称,六盘水市二中食堂于2007年建成使用,采取社会化服务方式融资,由个体老板出资修建,并由个体老板负责经营24年。

  (财新记者 许菁)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