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伯强:"柴油荒"或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 16:52  中国经济网

  

林伯强:"柴油荒"或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

  林伯强,著名能源经济学家,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18日讯 (记者 朱津津)在被问及此次"柴油荒"将会持续多久时,著名能源经济学家、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研究中心主任林伯强认为,柴油荒现象或将持续到今年12月底。<<<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林伯强表示,"十二五"之前"拉闸限电"现象仍然会持续,如果拉闸限电停止了,柴油荒也会随之停止,所以说此次柴油荒将会持续到今年12月底。

  林伯强强调,拉闸限电肯定不是用来做节能减排的,此次拉闸限电就是为了满足国家的"十一五"节能减排20%的能效,能源强度往下调的这个目标。企业用拉闸限电来完成这种降低能耗的指标,肯定不是我们想看到的,事实上这就是万不得已一种做法。

  (责任编辑:魏敏)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