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韩未能达成自贸协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31  财新网

  谈判将于G20峰会结束后继续在首尔举行

  【财新网】(特派记者 陈沁 发自韩国首尔)美国总统奥巴马和韩国总统李明博周四(11月11日)在首尔一场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双方未能就自贸协定达成一致,谈判将于G20峰会结束后继续在首尔举行。

  奥巴马表示,这份本着双赢原则的自贸协定需要符合两国的广泛利益,因此需要更多的时间来讨论细节。李明博则说,协定细则有待推敲。

  2007年美韩签署自贸协定,但是由于双方在牛肉、汽车等方面存在较大争议一直搁置。近期两国领导人都曾表示希望协定能在G20首尔峰会之前生效。■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