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央行行长:评价美国量化再宽松政策为时过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4:23  财新网

  他认为,随着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加剧,该政策对各国产生的影响可能会更大。

  【财新网】(特派记者 陈沁 发自韩国首尔)

  韩国央行行长金仲秀(ChoongsooKim)周四(11月11日)在首尔G20峰会会场表示,现在评价美国二次量化宽松政策为时过早。

  金仲秀说,从历史上看,美国的经济政策对世界都将产生影响。尤其在全球化的背景下,国与国之间的联系更为紧密,这项政策的全球影响可能更大。“但是究竟能大到什么程度,我们只能等待。各国对这项政策的反应不尽相同。现在评价会不会产生泡沫为时尚早。”

  美联储11月3日宣布新一轮量化宽松政策(QEII),即在2011年6月底前购进6000亿美元的国债,以此提振经济。这是美联储即2008年12月至2010年3月购买价值1.7万亿美元的资产后第二次采用量化宽松政策。■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