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维龙会见美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 08:28  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吴哲通讯员/姚文军)昨日晚,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邓维龙在广州会见了美国阿罕布拉市市长沈时康一行。

  邓维龙代表省总工会对沈时康市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客人简单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和工会发展情况。邓维龙说,沈市长是阿罕布拉市一百多年历史上第一位亚裔市长,是潮州人后代,此次应我会邀请回广东寻根访祖,家乡人民非常欢迎,此行对加深广东和阿罕布拉市两地之间的相互了解和交流具有重要意义,必将进一步提升经济、贸易、科技、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之间的友谊和新发展。沈时康表示,十分希望加强阿罕布拉市与广东在经济、教育等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