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2011年预计在央视投3个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11:06  新浪财经
奇瑞:2011年预计在央视投3个亿
  “中央电视台2011黄金资源广告招标会”于2010年11月8日在北京举行。上图为奇瑞汽车公司总经理助理金弋波。(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梁斌 摄)

  新浪财经讯 11月8日,2011年CCTV黄金资源广告招标启动。奇瑞总经理助理金戈波表示,他们以暗标4651万拿下黄金剧场中插下半年第二选择权,今年在央视的广告投入2个亿,2011年预计3个亿,选择央视主要是央视关注多,到达率高,中央电视台就是品牌,借它影响提升奇瑞是不错的选择。

  

转发此文至微博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